小米盒子或Android TV 裝了那些軟體? 即時節目動漫、安裝手機遙控器、常用投放方式、簡易檔案傳輸

圖片說明

Zank Remote 可使用按鍵與滑鼠操做或當把手或投放或檔案傳輸....等等

無外接滑鼠時必備


遙控操作模式
圖片說明 圖片說明
圖片說明
圖片說明



操作案例為小米盒子S


安裝Zank Remote 需TV與手機端分別安裝(如有登帳號可以直接發到TV或手機)
使用需開啟發發人員選項下面會說明
圖片說明


手機端Zank Remote下載點我前往Google play


以下步驟為TV安裝
圖片說明


往下方分類 / 工具類 / 找Zank Remote
圖片說明


開啟發發人員選項
圖片說明


圖片說明 圖片說明


選到後點遙控器上 OK鍵 七下直到提示開啟開發人員選項
圖片說明


按返回後 找到開發人員選項
圖片說明


USB偵錯 勾選
圖片說明


Zank Remote投放
圖片說明 圖片說明


youtube手機端本身投放

手機搜尋或選定按上放投放按鍵
圖片說明


選擇投放裝置
圖片說明


XCast投屏大師

簡單投放影片、音樂、圖片....等等
圖片說明


圖片說明 圖片說明


圖片說明 圖片說明


XCast投屏大師下載點我前往Google play




TV file transfer 將照片、視頻、音樂、文檔、apk 傳輸到電視

圖片說明




TV file transfer下載點我前往Google play


圖片說明


Sideload Launcher - Android TV 將Android TV上APP集成顯示方便開啟
圖片說明


Sideload Launcher下載點我前往Google play
安裝如有登帳號可以直接發到TV
或開啟Google play往下方分類 / 工具類 / 找Sideload Launcher


Netflix 移動版

追劇可以接受的畫質、支援1.5倍撥放,操作方式請參考手機建議使用滑鼠或手機遙控
APK顯示此應用程式與您的裝置不相容

下載Netflix 移動版點我前往


圖片說明

圖片說明

熱門動畫 巴哈姆特 動畫瘋

圖片說明


本站相關點我前往


四季線上 免費電視台

追一些即時節目,如天才衝衝衝...新聞等等(只在用TV版)
電視版四季線上 4gTV點我前往

手機版四季線上 4gTVV點我前往


圖片說明
🙋‍免花費贊助本站多點點廣告,或使用本推薦碼或推薦連結


張貼留言

0 留言
* Please Don't Spam Here. All the Comments are Reviewed by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