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政府教育局校園繳費系統+臺北市親子綁定帳號指引

臺北市政府教育局校園繳費系統


圖片說明

簡易流程步驟:親子帳號申請綁定 > 臺北市政府教育局校園繳費系統 > 繳費

💬親子帳號綁定步說明點我前往

親子帳號 申請/登入 臺北市政府教育局校園繳費系統點我前往


❓校園繳費系統問與答點我前往


酷課APP及親子各種連結區點我前往

💡悠遊付繳費 回饋活動 點我前往

悠遊付新戶註冊 推薦好友活動 滿條件送100元點我前往


🚥綁定後可悠遊付收到繳費通知,如有活動還能另外回饋,但注意"悠遊付FB官網"回饋是否額滿
悠遊付FB官網

臺北市政府教育局校園繳費系統 臺北市政府教育局校園繳費系統

💡沒有綁定收到紙本也可以看是否有悠遊付支付條碼
臺北市政府教育局校園繳費系統


💡另有刷卡繳費 不過暫不支援❌Line bank
臺北市政府教育局校園繳費系統


臺北市政府教育局校園繳費系統


👉 🙋‍免花費贊助本站多點點廣告,或使用本推薦碼或推薦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