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執行緩慢,工作管理員內cidaemon.exe占用CPU

徵狀
目前的 CPU 使用率很高。
分頁檔大小可能和 1.2 GB 或更多一樣大。
Cidaemon.exe 處理序使用許多的分頁檔空間和 CPU 時間一大堆。

發生的原因
如果電腦上執行 「 索引服務,就會發生這個問題。「 索引服務會使用 Cidaemon.exe 處理序索引的檔案。Cidaemon.exe 程序會建置並更新索引類別目錄。 此外,Cidaemon.exe 處理序通常使用許多的分頁檔空間和大量 CPU 時間。


解決方案
如果要解決這個問題,關閉索引服務。若要關閉索引服務,請依照下列步驟執行:
連按兩下 [我的電腦]、 指向 [檢視] 功能表上的 [瀏覽器列],然後按一下 [搜尋]。
按一下 [變更喜好設定,然後按一下 [沒有索引服務]。
按一下 [否,請不要啟用索引服務,然後按一下 [確定]。

官方原文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899869/zh-tw

張貼留言

0 留言
* Please Don't Spam Here. All the Comments are Reviewed by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