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盈註冊送全家咖啡(美式) 、自帶5% (台新GO繳費3.8%)、全盈繳費活動5%2024/01/31止(繳前看額滿公告)

圖片說明

至12/31,透過「FamilyMart」App 註冊 全盈+PAY,即贈「全家Let's Cafe美式咖啡(中杯)」1杯


🎁全家升級全盈+PAY
❓全盈+Pay與My FamiPay是不同支付可同時存在
建議準備身分證認證,金融服務要銀行帳戶或信用卡認證
🙋‍升級全盈+PAY 送全家一杯美式咖啡 我的推薦連結 👉 點我前往
圖片說明
註冊完約24小時內全家APP發放至我的品領取)


全盈PAY搭台新gogo 3.8%

圖片說明



全盈PAY帳戶繳費活動5%每月最佳上限5000月初即滿

全盈自帶5%繳費前看是否額滿
圖片說明 圖片說明

圖片說明

全盈支付活動額滿查詢👉 點我前往


❓全盈+Pay與My FamiPay是不同支付都存

也可出示條碼中切換
圖片說明 圖片說明


全盈指定通路

不可累兌全家點數通路 AFTEE
官方指定通路查詢👉 點我前往
(越來越多,但PCHOME是重點可以線上解活動指定項目)

以下指定圖示是舊的資料
圖片說明
圖片說明
圖片說明


❓升級註冊流程

圖片說明

圖片說明

圖片說明


❓升級註冊美式咖啡哪裡領(24小時內應該就入帳)

圖片說明 圖片說明


認證及會員等級
身分證認證小藍企鵝等級
信用卡或帳戶認證皇冠企鵝
圖片說明

目前信用卡回饋為台新GOGO有持續認列指定支付,其他都有活動金額及時間限制
全盈支付銀行活動👉 點我前往


全盈支付FB👉 點我前往


🎁全盈+PAY 全家升級註冊先送全家一杯美式咖啡(約24小時內全家app)
建議至少要身分證認證,金融服務要銀行帳戶或信用卡認證
🙋‍全盈+PAY 我的推薦連結 👉 點我前往

圖片說明


👉 🙋‍免花費贊助本站多點點廣告,或使用本推薦碼或推薦連結


Tags

張貼留言

0 留言
* Please Don't Spam Here. All the Comments are Reviewed by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