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fian 發票換隨機獎金

圖片說明


🎁aifian 發票換隨機獎金 7天之內發票(含當日) 每張0.1~1元 一天掃描+雲端最多換5張

目前僅點點發票換獎金,實測1年之久沒倒也順利入帳戶,等實際到手回饋近3000元可能用這筆去買它的智能雲,看能增加多少回饋囉

如果在註冊你有所疑慮建議就不要,我也不敢跟你保證什麼,不過就是2021/10起到2022/12/14測試一年之久,到現在我才敢公布,建議就算你用了換換發票就好

入銀行帳戶證明 反正發票越多越容易累積
圖片說明 圖片說明


圖片說明
圖片說明


ADENOVO 諦諾智金官方網頁 👉 點我前往
YAHOO新聞 aifian創辦人劉晉良:期待用「資產管理工具」提升每個人的生活! 👉 點我前往


通過 aifian 身分安全驗證需要提供哪些資料?
aifian 為一個實名制的平台,成為用戶需要註冊一組手機及密碼,並且提供身分證正反面與電子信箱以通過 aifian 身分安全驗證。

可以註冊或持有多個帳號嗎?
由於 aifian 的服務採實名制,每人只能擁有一個帳號,每個帳號僅得綁定一組手機號碼、一組電子信箱、一組身分證字號,不得註冊、持有或使用多個 aifian 帳號。



掃描發票或連結財政部兌換
圖片說明 圖片說明
圖片說明
圖片說明
10 天內完成註冊,你就可以拿到 100 元推薦回饋喔!
👉 🙋‍aifian推薦碼 hsin543
官方 👉 點我前往


👉 🙋‍免花費贊助本站多點點廣告,或使用本推薦碼或推薦連結


張貼留言

0 留言
* Please Don't Spam Here. All the Comments are Reviewed by Admin.